文艺女青年创业做APP犀牛故事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故事说的是她的创业项目“犀牛故事”的前世——花开APP。故事里,一个因为进度太慢而被***自行下架和全员删除的APP,在服务器续费时突然发现还有6个用户在玩。结局是“陈king毫不犹豫地给那台服务器续了费。只要这六个人还在,就把服务器一直维护下去,因为负载太小,而且再也不会有新用户进来,他们会觉得很流畅很流畅的。”

以上故事中提到的“花开”,是一款以 “慢交友” 为主打的社交 app。从用户使用它开始,两个人要经过很久才能 “发芽”,“发芽” 后能看到对方的资料,又要经过很久才能看到对方的照片,总之每进一步,都需要很久。

显然,这种文艺到温吞的调性,不太符合现代人主流的快餐文化和高速的生活节奏。*后,这款APP死了。但,慢社交的核心延续到了“犀牛故事”。

犀牛故事的核心成员中有插画师、有写小说的,总之是一群散发着小清新气息的小内容生产者。而张春决定做犀牛故事,和犀牛故事的CEO陈奕雍写的一篇,他奶奶在乱世中一生沉浮的故事有关。陈奕雍不是专业写字的人,但是这篇文章在社交渠道上获得了较大的反响,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所以他和张春达成一致,认为“每个人都有故事,只要大家愿意写,就会有好内容出来。”

标签: 犀牛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