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超200亿的母基金机构做4.0众创空间了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盛世方舟”号称是国内**家有着电动扶梯的众创空间;其面积达到1万多平米,工位共有803个。一楼是公共服务平台IPO.fm、京东东家智能硬件展示厅、媒体演播厅、路演厅、图书馆,是盛世方舟的流量入口;二楼到四楼是垂直产业类孵化器,集结了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锋人院、GirlUp和出类等众创空间,服务不同领域的创业团队;五楼是加速器P2,位于2-4楼孵化成熟的项目可以直接在5楼进行加速。

盛世方舟立足服务二、三线城市,不只是服务创业者,同样服务于创投机构和创业服务机构,连接资本与资源。盛世方舟协同当地**,围绕产业链上的海内外创业者、投资人、创业服务机构,不止于孵化创业项目,更是孵化创新生态。

事实上,很多二三线城市有着非常好的产业基础,但缺乏创新创投的资源,当地的项目既难获得**又难获得产业链的资源,同时,诸多希望投资于当地的国内**基金由于没有分支机构,很难深入获取项目源,大量的创服机构又无法有效实现品牌化连锁化的扩张,这两个群体也有被服务的诉求。

如果说好的项目是“千里马”,基金是*具慧眼的“伯乐”的话,在通过母基金挑选“伯乐”后,盛世投资希望更进一步地打开项目源的流量入口,因为盛世投资在广泛服务二三线城市地方**的过程中发现,二三线城市的创新创投资源相对匮乏,发展不均衡,制约了创新创业的活力。因此,盛世投资从2015年开始筹划中早期的业务平台——盛世方舟。

标签: 母基金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