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他做Teamin的教训是:简单,不改变用户习惯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公司里,不同角色既不能混在同一个地方,但又不能**孤立,因此要求跨部门之间的协作,但是当前的协作工具这一点要不无法实现,要不权限管理太复杂。比如测试的事如果需要其他项目的人做,但是让他加入测试项目又不合适,必须得设置繁琐的用户权限。

协作类工具本身具备管理性质,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习惯,因此,协作类工具必须尽可能少地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当前的协作类工具都存在很多先入为主的管理思维,用户学习成本高。李云军认为之所以市面上的产品很难**解决企业的协作需求,主要是每个工具创始人的产品理念差异所致。

Teamin的产品理念是避免先入为主的管理思维,提供简单的操作方法,但是又能满足用户的协作需求,也不需要用户强行改变习惯。为用户提供基础功能,由浅到深地体验更多的功能。

当然,这也是Teamin相较于Tower、Teambeation等工具的根本性差异。让用户回到一个简单的操作方式,去除掉复杂的流程、结构,但同时也满足协作的需求。

但李云军也指出这样做的一个弊端就是,用户进来之后会有茫然的感觉,因此必须做好用户引导,*先为用户呈现非常浅的功能,再加上暗设性的引导,让用户由浅入深地使用产品的功能。

决策权和使用权的分离,是企业服务领域共通的一个痛点。Teamin的思路是既让决策者方便管理决策,提高管理效率;也要让员工也要低成本学习,减少抵触和使用门槛。目前,Teamin的web产品正在公测,同时也上线了**版本。

标签: Team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