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优集品,获客100万,复购率70%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你可以看到特别快速形成规模的电商,或许可以冲到2亿的销售额,但是*后发现,一旦停止烧*,这个平台也开始萎缩。因为快,它**能驱动的价格战,这样的商业模式没有沉淀到任何东西。”优集品创始人鲁宁馨说。

鲁宁馨从创办优集品开始,就没有想过要依托烧*这个路径,而是从品质生活切入,为用户提供有品质的家居用品。优集品创立于2011年,它一开始就将目标客户定为城市**白领与中产家庭,尤其以注重生活品质的时尚女性为主。

优集品采用买手制的B2C垂直自营模式,并无第三方商家入驻,平台上的商品全都打上了“非标”+“品质”的标签。“即便是家居配饰、餐具、洗护之类很小的生活用品,也都要经过买手们的层层筛选才能上架。”

“采取这种模式,是为了**优集品对售出的每一件商品负责。”目前优集品旗下拥有30多名买手,他们通过对品牌的挖掘和高性价比商品的采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生活家居商品。

据悉,优集品有注册用户100万,月活跃用户达到50万,客单价350元,复购率达到70%。所销售的产品已涉及24个国家和地区、500多个品牌、15000多个商品,涵盖家居、美体、餐厨、宝贝、出行、文具数码等多个品类。据悉,**有超过500家知名生活家居品牌和优集品合作,包括The DRH Collection、LSA、The Laundress等品牌。

标签: 创办优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