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用户提供游戏制作工具和发布渠道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到前台找我的时候,一定要说我的艺名,不然大家可能不知道你说的是谁。”采访前,橙光游戏负责对接媒介的石榴这样告诉我。嗯,确实是一家有点奇怪的游戏公司。问及为何让员工在公司中叫彼此艺名,橙光游戏创始人柳晓宇脑洞大开的说道,“我是希望,当离开的员工回想在橙光的经历,会发现周围一个人都不认识,然后会怀疑人生,觉得自己是不是做了一场梦。”

柳晓宇于2012年创办橙光游戏,经历一年的储备,2013年橙光游戏才开始上线。橙光游戏其本质上属于一个游戏玩家制造者和游戏玩家聚集的社区。

橙光游戏提供极简的制作工具,制作者无需任何基础,就可以制作出带有互动娱乐的性质的作品(也即是,就是每个故事都可以多种选择,每个选择都会导向不同的结局。比如,故事的结局本来是男一号和女一号在一起,但是大家觉得还是男一号和男二号在一起好,那结局就有可能是这个),然后用户可以在橙光游戏的提供的社区中发布、连载、并与玩家沟通、*终变现。

比如,在美术素材方面,橙光游戏已经签约了将近100位专业画师,并绘制了上千张的绘画来满足不同场景的制作需求;在音乐素材方面,橙光游戏和米豆等音乐平台进行合作,并储备了1800*歌曲,此外也为用户提供一些可供用户改变的故事书籍,以及上百套游戏系统界面原创UI。

简单来说,橙光游戏就是游戏类的“晋江***”。用户只管书写自己的故事,橙光游戏会为用户提供游戏制作需要的画面、人物、音乐等工具。“就像制作PPT一样。”这里没有纷繁复杂的场面,只是人物对话。但仅仅是这样已经吸引了接近3000万的注册用户,发表作品近60万,审核过的作品将近有3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