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次创业,他给自己和女朋友做的“小恩爱”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黄宇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觉得很对。因为他也觉得热门的东西都已经被BAT承包了,也轮不到他来做。“你一个小公司凭什么要和BAT对着干呢?”于是他就着手分析了当时的情侣市场,发现这是个尚未被开垦的领域,再加上,周围朋友用完“小恩爱”的反馈也都很好,所以他决定把“小恩爱”投入市场。

小恩爱是一个情侣应用工具,通过小恩爱,情侣之间可以免费发短信、语音和图片等,内容只限于情侣双方可见,另外会有一些适用于情侣之间的功能,比如,发送距离、纪念日、日记本和私密相册等。情侣们也可以在公共社区里分享自己的恋爱故事。

从2011年上线到现在,小恩爱已经获得8000万的用户,这些用户大都集中在18到25岁,其中大部分处于热恋期。

那时,黄宇韬正在恋爱,他的女朋友总会找一些存照片的应用或者是一个定位软件,希望了解到各自的位置。黄宇韬就觉得这样很麻烦,干脆他自己做一个综合性的应用。反正他自己又会技术,又懂设计。设计完成之后就和他女朋友一起用了。小恩爱的雏形就这样被设计出来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