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泊”8个月管理6万个车位,让停车场月增收30%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周渊凯认为在停车产业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无论是服务C端还是B端,停车场始终是*核心的部分。只有让停车场愿意和其绑定合作,才会有长尾的商业模式产生。所以,给停车场解决痛点、提**益,在他看来*重要。

经长期摸索,他发现停车这一传统行业,不仅存在着信息不透明、管理成本高、资源分散的问题。而且管理过程中还存在跑单、漏单等情况。周渊凯表示,“由于管理的漏洞,停车产业链中的灰色部分远比人们想象中的多。”

据他介绍,这一行业是典型的卖方市场,停车服务提供者有着主动权,整合停车场资源是服务C端用户的基础。周渊凯认为,帮助停车场业主标准化管理是能否整合线下停车场资源的关键。因此,在他看来,服务好B端是服务C端的前提。

朋泊的全套系统,共包括三方面:智慧停车管理系统、智慧停车云平台、移动端APP—朋泊停车。其中,用来服务B端的核心系统是智慧停车管理系统。

标签: “朋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