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在追捧Wework模式时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纳什空间CEO张剑告诉,Wework的共享办公模式固然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的行业和体量的公司缺乏足够的私密性和*立性。“超级工作室”既能满足创业团队对*立办公环境的要求,同时又能在纳什空间体系内享受到联合办公的福利,如创业讲座、名师培训等线下活动。

在Wework共享模式盛极一时之际,纳什空间开始***立办公产品线看起来有点逆潮流而动,但是这样做的合理性在于:**,不同于美国文化,中国的办公文化中,还是希望有*立的**间、会议室、财务室等来讨论本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共享办公环境中很受限。第二,某些特殊的行业对*立性和私密性的要求很高。

比如律师行业,公司接洽的都是客户私密的文档和材料,必须**安全私密,无法在共享空间完成。此外,像自由职业者、设计等工作自由度很高,同时对创作环境有要求的人,他们既不会去写字楼工作也不会去联合办公空间,不希望被身边的其他事情打扰。

*后,当一家创业公司成长到一定体量,他们对产品研发、**计划等也会有自己的*立安排,在联合办公空间会受一定的限制。此外,在团队建设方面也会受到一定削弱。

在超级工作室的具体形态方面,纳什空间既提供标准化的办公环境,创业团队可随时拎包入驻,同时还提供基于标准化之上的个性化布置。纳什空间有一批设计师团队,负责满足创业团队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 Wewor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