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招商要把众包模式引入销售端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郑凌启动小宝招商项目,它是一家集企业、渠道、销售人员为一体的企业级移动互联网销售众包平台,平台通过众包的方式聚集了大量的销售人员,企业在平台上发出招商需求,平台会把这些需求标签化,通过标签来匹配标签相似度较高的业务人员,为企业提供服务。

“在过去B2B交易中,存在着一个问题,就是忽略了B2B中间C的重要性。”郑凌说。

在传统企业招商的场景中,企业在招募销售人员时,会要求销售人员对这个区域,或者行业比较熟悉,因为这个人影响着招商的结果。据统计,目前中国的上市公司有20~30%费用是销售费用,而这中间至少有15%是开发成本。如果项目没有开发成功,企业不仅会损失这15%的成本,甚至可能会承担更大的风险。

而小宝招商通过众包的方式聚集了大量的销售人员,这些人原本是一些销售人员、经销商的业务人员或者经销商,通过平台共享他们的知识、经验、技能、消息和资源等。

目前,小宝招商共聚集了238万左右营销人员,共有一万家左右企业在平台上发布任务。

郑凌说,小宝招商跟以往产品*大的区别在于,传统的广告形式无法统计到达率,如果开设分公司进行市场拓展则需要大量的成本,但小宝招商按照效果付费,把开发风险成本后置,帮助企业进行风险把控,同时带来成本下降,并且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解决渠道的问题。

标签: 小宝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