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思在线问卷把市场调研做出花样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DEMO8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企业级服务性质的SaaS应该软件——巧思在线问卷,它用带有创新性的choice form**进入了市场调研这一垂直领域,8月10日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拥有大批注册用户。与以层级式编写逻辑为基础的问卷网、腾讯问卷和金数据等不同的是,巧思采取以节点流程为核心的图形化在线问卷系统。

从功能内容上看,巧思和思维导图有些相似,增加了很多节点和连接线的使用。巧思以节点化、流程图的方式设计问卷,摆放题型节点创建问卷题目,拖动节点连线设定问卷跳转逻辑,操作简单快捷。实际上,这里的一个很关键的点是,巧思帮助问卷设计者很好地梳理了问卷背后的逻辑,更顺畅地完成了问卷的设计。

在设计过程中,巧思支持实时预览,有效帮助用户对于整体问卷设计的把控。另外,巧思增加了很多有趣的功能,其中的交叉配额设定是一大亮点。问卷交叉配额、非交叉配额方案能够满足各种严苛的样本回收要求。内置甄别节点库预设常用的甄别设置,降低问卷甄别设定难度,可以更**锁定目标群体。

配合多种发放渠道,经自定义配额的问卷更有利于回收数据交叉比对,聚焦*重要的数据,数据视图一目了然。巧思还支持将各项问卷题目分布数据云端汇总统计,帮助你全面掌控调研问卷数据。

标签: 巧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