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携海外重兵入局跨境电商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本身是创业公司,但是波罗蜜创始人兼CEO张振栋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互联网老兵。2009年,他创办悠悠村(UUCUN),将其发展成国内*大的安卓市场联盟, 并在2013年被**全资收购。这一个收购案给日后波罗蜜的成立埋下了伏笔。

作为一个在日本打拼多年,具备团队管理经验,又有**背景的互联网人士,张振 栋在选择切入跨境电商之时就想得比别人会更多一些。此次,创业邦记者借此次**案与这位老兵作了深入交流,听听他出入互联网这些年来琢磨出的一套经验方 法。

波罗蜜**购是**移动化的产品,所有直播和购物操作均在波罗蜜APP上完成。关于为何会有-视频直播+电商购物的创新,创始人张振栋说:

2014年的年底,我突然看到一个视频,这个视频说的是在日本街头出现了一些卖鱼的人,他身边也没有鱼,就放了很多iPad,可以看到北海道的那头有人在买鱼。

他们通过这种方法不仅仅是帮自己卖鱼,还帮身边的人卖鱼。我看了这个视频以后,我觉得这个创意太棒了,这就是一个视频直播的创意。

具体呈现在产品中时,可以在APP的直播页中看到每天有N档节目。由波罗蜜聘请的当地主播,常见为两人一组。用自拍或者互拍的方式在路边、或是店头甚至直接前往品牌厂家中进行产品直播介绍。

标签: 视频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