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前渣打花旗高管做了三步跨越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我来贷邀请全国所有高校学生前来挑战,活动的对象主要为全国年满18周岁而且从未在我来贷平台有贷款记录的大学生用户。9月份时的活动上,我来贷**会在3小时内处理学生新用户提交的所有借款申请,若未能处理则立刻赔付500元现金。10月份的活动上,干脆将**时间改为2个小时。无疑,这个活动要突出的就是“全线上,快速借款”的能力。

“全部所有申请者都在短时间内审核通过,与平均审核时间短,这**是两码事,要做到所有人都快速是很不容易的。对风控系统的挑战非常大。现在我来贷*快能做到2到3分钟做出借款审核反馈。”我来贷的创始人龙沛智说。

目前,我来贷的借款人群已经拓展到毕业10年内的工薪阶层,龙沛智介绍,我来贷平台上,现在工薪族跟大学生每月借款比例大概是1:1。我来贷的产品,与纯线上的快速信用借款产品有差异,也与现有的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借款产品不同。

现有的大多数小额快速信用现金借款产品,借款期限大多比较短,类似国外的“发薪日还款”产品,大多借款期限不超过1个月。但我来贷的借款周期为6个月到12个月,分期偿还。人群做了扩展之后,借款金额也从*初的500-2000,提升到1500-20000。同时,又不同于现有的大学生分期借款产品。后者大都有个特点,就是指定消费用途,比如用于3C产品消费,或者用于租房、旅行等等。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减少风险。但我来贷是纯粹的现金借款,*直接进入借款大学生的账户。这两点不同,其实都大大增加了风控的难度。

标签: 花旗高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