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辅导如何玩转“全真模拟线下”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全真模拟线下”是一米辅导提供的一对一教育在线交互方式。有别于传统视频教学和录播课,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端,或者平板端的APP直接看到课题并在终端上做题。整个上课流程为选课、选老师、进入课堂、上课、做题。

通过语音和老师保持沟通,双方在一米APP上进行教学。界面上可以呈现讲义和课题,学生则通过电 容笔直接在平板上做题。通过云技术,老师可以在另一端实时查看到学生的做题情况。

在线一对一操作感差:目前在线一对一多采用直播+聊天的方式完成授课和交流,但是实时的实践和做题(特别是数学教育)的操作感会差很多。学生多数采用课后练习的方式,并没有课堂的体验。

线下一对一成本太高:*大的问题是成本。技术创新所带来的*大好处是压缩了时间成本。学生可以不用花大把时间赶到教育机构,而家教老师也省去了路上的时间。

一米辅导创始人兼CEO李晓峰在创业前曾任精锐教育副总裁,所以精锐给予一米辅导的天使轮显得顺理成章。除了资本支持外,精锐现有的课程资源是一米辅导更为看重的,毕竟教学资源是在线教育自营模式不可或缺的重要壁垒。举例来说,精锐课程中涉及到知识点的部分就分为:知识点讲解部分;考纲的要求部分;知识点教授的方法;知识点的典型例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