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他乡创业打造传奇的故事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浦顺菲,少年时获全国物理竞赛一等奖,得以免试直升上海交通大学,然而为了闯出属于自己的天空,毅然放弃了他人梦寐以求的保送资格,于18岁时远赴法国深造,并在那里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事业。他在异国他乡的创业经历或许能给大家一些启示。

在浦顺菲十八九岁时,就展现出异于同龄人的商业嗅觉,当时,上海由于承办世博会,经常会有市政动迁。他巧妙避开已经炒得很热的**地段拆迁房,转而寻找那些具有潜力而价格处于低位的房源。

“当时我相中了虹口区北外滩的两间房。”浦顺菲说,“房主是北京人,要价60万,有些高。”

然而他巧妙运用房主和房子上海保管人之间的矛盾,*后竟然把价格谈到28万。

“由于买的价格低,当时去房交所登记的时候,登记员甚至怀疑我们故意压低成交价来逃税。”浦顺菲笑着说,“*后我把纸面上的成交价提高了不少,才得以完成交易。”过后不久,当他把这两间房出手的时候,前前后后共*了90万。

浦顺菲此时已在一所法国知名工程师院校就读。“暑假时,联系了几家波尔多的酒庄,试着说服他们让我代理他们的红酒,结果他们同意了。”

“通过对市场的反复调查研究,我选择做彩色的海珍珠,因为法国珠宝市场相对闭塞,大部分人都没有见过这些彩色的珍珠,我于是成为了吃螃蟹的人。”

标签: 异国他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