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玩具租赁赚8万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她在麦当劳店看到有个女孩在开心地玩木马。这时,女孩的妈妈拉上孩子要离开,可是小女孩说什么也不愿意从木马上下来,*后被妈妈强行抱走了。张琼想,如果小女孩家里也有这种玩具,也许就会很听话地随妈妈走了。回到住处,张琼还在琢磨这件事。接着,张琼作了一些调查和分析。在这座城市里,一般家庭是不会买像木马这样的较大的玩具放在家里。

而且,很多种类的玩具不是家长买不起,而是不愿意去买,因为这些玩具的使用效率非常低,一户人家用完后,低价也不容易转让出去;而再接着玩,孩子又不喜欢了;要是玩具的某个螺丝坏了,那么整个玩具也就报废了。更让家长头疼的就是,孩子有个共性,那就是喜欢别的小朋友玩的玩具。结合这些情况,如果在一些**住宅区里开一个玩具租赁店,提供各种玩具租给小朋友玩,或是在玩具租赁店里开辟一个场所,让小朋友们一起来玩自己喜欢的玩具,应该有利可图。

为了进一步分析这一设想的可行性,张琼上网查了一些资料,得知国外早就有了玩具租赁行业。在城市,大的住宅区很多,而且有很多幼儿园就设置在住宅区内。这形成了一个非常*大的玩具租赁的市场需求。

张琼在省城汽车南站附近租了一间60平方米的店面,月租金2000元。这个店面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旁边是少年宫,右面是人群居住比较集中的花红园小区。而店面正前方则是一大片广场。张琼把店面布置成3个区间,一个是玩具消毒间,一个是玩具摆放区兼试玩区,再一个是自己的办公室。一切装修都是按孩子们的喜好设计的,就连路牌和灯箱都设计得非常儿童化,非常可爱。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