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娘”胡杏仙 梦想铺就创业路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胡杏仙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要求十分严格,对职工却如春风般的温暖。职工生病作痛,她都亲自过问,安排*疗。1999年职工孙爱娟身患血癌,胡杏仙一次就从企业里拿出9万元给予*疗,并4次亲自到医院探望病人。老职工冷建华患了骨癌已经晚期,她仍然发动全厂干部职工捐款3700元给予*疗。

职工张衡英,丈夫大病刚愈,婆婆又患上了败血症,家中债台高筑。胡杏仙得知后,及时为张衡英垫付了数千元的医药费,同时又以全厂工会、团支部的名义向全厂党员、团员捐款,帮助张衡英度过生活上的难关。尤其是1999年企业体制改革后,企业性质由集体经济转变为私营经济,职工们人人自危,一是担心自己要下岗,二是担心劳动报酬会降低。然而胡杏仙一不无故清退一名职工,二不随意降低职工的报酬,体改5年来,职工人均年收入达9000多元。胡杏仙以身作则的实干精神和对广大职工的关爱,深深打动了职工的心,职工们在她的带领下无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胡杏仙认为,一个企业家决不是一个靠搞欺诈**的奸商,而应该是一个有坦诚商业利润观的君子。为此,她始终遵循“有*大家*”的原则,在自己**的时候,别人也从中得到利益,从不在价格上做小动作,往往主动让利给经销商,让他们跟企业一起壮大。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国内外经销商的积极性大大提高,他们在全力拓展市场的同时,主动把市场信息反馈给丹阳市绣品厂,主动把订单给丹阳市绣品厂生产。

丹阳市绣品厂虽然没有一个名符其实的推销员,产品却**海内外,企业内部出现“零库存”,除了产品适销对路外,更得力于这支无形的经销商队伍。日本、美国、德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代理商已与丹阳市绣品厂做了10多年生意,每年销售额高达三、四千万元,其中有些经销商还是“回头客”。他们说:“我们与丹阳市绣品厂做生意,不仅是因为企业的产品质量好,更看中胡厂长人格的魅力,与她合作令人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