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简历寻商机 两年创富接近百万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大学生多如牛毛,每年都有数**高校毕业生涌入社会,就业压力也越来越大。如何包装自己、如何通过制作个性简历让用人单位对你“一见钟情”,成了*令求职者们头痛的事。一个初出校门的贫困女孩儿从中看出商机,**了上海**家“视频简历吧”,专门为人量身订做声画兼备、动感十足的求职简历。凭借这个绝妙创意,穷丫头戴娜迅速跻身富人阶层!

戴娜,一个普通的开封女孩。2005年大专毕业后,几经周折,戴娜进入浦东人才市场做了一名档案管理员。随她一同留在上海发展的河南老乡,却因高不成低不就,工作问题一直悬而未定。见好姐妹整天抱着一大摞简历四处奔波又四处碰壁,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戴娜灵机一动,建议她说:“求职竞争太激烈了,你不如制作一份视频简历试试,说不定就能出奇制胜呢!”

在戴娜的全程协助下,这位老乡在一家网吧的包间里,对着电脑摄像头完成了20分钟的录像,又请装也人员剪辑成了6分钟的视频。接着,这位老乡又花150元*把“求职视频”刻录在15张光盘上,分别寄给了10多家用人单位。随后,面试的通知纷纷而来,结果都还不错,*后她选择了上海的一家着名企业。

一个求职创意,竟把就业无门的女友变成了小白领,这件事带给戴娜以很大的触动。看到视频简历背后蕴藏的*大商机后,大胆的戴娜产生了一个想法,“如果我开一家视频简历工作室,专门为求职者制作这种时髦简历,岂不是一个新鲜的**之道?”

标签: 视频简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