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报恩创业记 包有华从乞讨到万店归一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他曾经被十里八村的乡亲们誉为“神童”,享受父母老师同学的关爱和崇拜,他也曾于落魄时沿街乞讨,遍尝世间人情冷暖,他从一无所有,到身家千万,他的**故事和**人生,让每一位听众心生敬佩,《乡约》深情报道,天才少年坎坷人生:包有华从乞讨到万店归一的**人生路。

由于家庭突发变故,让包有华这位昔日神童不得不舍弃求学之路,*困难的时候他瞒着父母偷偷跑出去乞讨,不过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纵使是去要饭乞讨,包有华也堪称“神人”因为他总是能轻易地讨到比别人多好多倍的*,真是由于他的聪明,他遇到了自己人生的贵人,做影楼生意的干爹,结束了流浪,还留在影楼学了不少技术。

转眼三年过去,1999年杭州一下子冒出许多装修豪华的大影楼,干爹小店的生意却是**不如**。神童,长大了那也是大神童,他略施小计,影楼营业额竟翻了一番,但因为耍小聪明,**爹大骂,这件事对包有华影响深刻,自此,他明白了,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不能耍小聪明,小伎俩,那样永远无法坦荡做人,无法成为真正“富有”的人。

波折的命运并没有因为包有华的醒悟而就此结束,因为一场误会,包有华为了不让干爹为难, 2002年春节刚过,包有华**了干爹,揣着几千块*到了北京,凭借在杭州积攒下的与影楼合作的经验,没出仨月就开辟了一片新市场。这时,听闻昔日对自己有恩的干爹生病住院,需要一大笔花销,包有华开始思索快速生财之道,没有资金创业,没有创业经验,百般焦急的他无意中发现了个性礼品定制商机,通过之前自己在影楼学到的技术和经验,包有华别出心裁的开始了自己的虚拟店铺创业路,即无店创业。

标签: 乡约报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