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峰新国际郑六和:拖鞋大王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宝峰新**走过整整十几年,历史见证了宝峰的成长,市场验证了宝峰的壮大,时间考验了宝峰成功,创新书写着宝峰的未来。宝峰秉承着朴质无华却又内涵隽永的企业精神,广交朋友,赢得市场。”作为中国“拖鞋航母”——香港宝峰新**集团的“***”,“拖鞋大王”郑六和用他朴实的语言、低调的作风深刻诠释了宝峰“以诚为尊,至信为荣”的企业文化。

一头白发,适中的身材,和蔼又不失活力,步伐矫健,思路清晰,语言精简果断,诙谐幽默,这是郑六和给人的**印象。同他交谈,怎么也无法把他和年逾古衡的长者联系在一起,言语间,他**飞扬,勃发着一种年轻人的**,正是有着这种**,才让郑六和坚定了宝峰“由出口回归内销”发展战略调整。

“由内销转外销”到“由外销回归内销”,宝峰的行动总比别人快,郑六和的心中有杆天平,他说,*理想的状态是内销和外销的比例1:1,他正为此而努力着。“但是,这杆天平,*终还必须以市场为主导。”郑董坦言,他的每次行动,都是跟着市场在跑。

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在国家鼓励出口之际,郑六和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察觉到:新的商机来到了!加上当时国内市场三角债严重,他的天平开始逐步向外销倾斜。从决策,到行 动,他总是如此迅速,又如此*到。他*先引进了国外先进的EVA发泡技术,取代了国内的PVC注塑技术;在别人都看好低端产品的时候,他却有意定位在中**产品。而就是这样超前的准备,1997年,宝峰在美国市场一炮走红,才有了宝峰日后在海外市场上谱写的“**每年3000万人穿宝峰拖鞋,每秒钟有6双宝峰拖鞋销往**”的**,而现在,郑六和将率领宝峰在中国大陆续写新的**。

标签: 拖鞋大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