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张雷:一个人带动一个产业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要做,就要做*好!”在英国的金融街,没有工厂,****,只有不胜枚举的***人才,他们一个人就能**几百甚至上千人才能**的**。多年的金融界从业经历,时刻影响着张雷,“只有走**路线,才能获得更多优势。”

当时,尽管中国已成为***大风电市场,但国内很少有风机厂掌握核心技术,一般都采取购买国外图纸或生产许可证的方式规避技术门槛。“这让中国风机行业始终处于风险之中!”**化视野下,张雷的判断理性而深刻。此前,他的足迹几乎踏遍欧洲:咨询风能行业专家,向风电工程师请教技术,深入市场研究。远景做风能,一开始就利用精英战略,解决了困扰中国大多数风机制造商的难题,开始独立设计风机。

不到3年时间里,张雷和他的团队迅速完成了从图纸设计到样机并网发电再到规模化生产的所有攻关,成为国内首家独立完成兆瓦级风机动态载荷和核心控制系统设计的风电企业。

知识型的**化企业———这样的定位决定了远景能源的**战略。张雷在上海设立中国研发运营中心,在**风能技术*领先的丹麦设立了自己的**创新研发中心,致力于**风电技术研发;同时,公司与欧美著名新能源公司和投资机构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在北美和欧洲开展风电场投资开发、发电资产并购等业务。

标签: 海归张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