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道涅槃:成就第一家具品牌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丁超凭着感觉给正蓝设计了小碎花的墙纸、白色的欧式实木家具。如今,那样的家具随处可见,但在当时,就算北京也鲜有乡村风格的概念,为了做出理想的效果,丁超带着自设计图纸到处寻找代工的厂家。大半个北京城被她跑遍了,终于在高碑店找到了一家代工国外家具的木工厂,愿意依葫芦画瓢地帮她们做那套家具。**次合作,丁超生怕哪一个环节出错,一有时间就跑到厂里和工人打磨细节。

亲历亲为带来高满意度,丁超决定**原木家具定制品牌。因为一直做设计师,不用担心客户,一间厂房,几件家具,没有太多的资金投入,“凰道”就上路了。

凰道一开始,就接了大单。正南把丁超介绍给了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Kimi。Kimi家在北京有名观筑庭院——400多平方米的别墅,家具都自己做。发挥空间和操作难度成正比,但丁超咬咬牙死磕了下来。Kimi 的“花样”之家完工后,相继登上了瑞丽家居、时尚家居等杂志。初出茅庐的丁超一不小心就成了国内乡村风格实木家具的***。

那之后,不断有客户主动上门,丁超恍惚觉得做大做强就是转眼之间的事。她一边说服“发小”夏晶灵加入凰道,一边和木工厂谈好了长期的合作,工作人员也很快壮大到10多个。

标签: 凰道涅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