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茨职场经理 粗鲁的酒吧女变身雅虎CEO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日前接受了《时尚先生》(Esquire)女性版的采访。巴茨在访谈中谈到了自己的童年、职场生涯、以及对工作的诸多看法。巴茨在访谈中表示,三年后的雅虎将会**焕然一新。以下为《时尚先生》题为《嗨!我是卡罗尔·巴茨……你是**吗?》的文章内容摘要:

在出任雅虎*席执行官一年之后,巴茨已向外界证明自己是一位气势咄咄逼人、出口粗俗、但却非常可爱的公司管理者。不过,巴茨仍然需要证明她能够复兴雅虎。

巴茨正式出任雅虎*席执行官。巴茨上任后的**把*,便是告诫员工莫要泄露公司机密。否则,她会把泄密者“踢到****星上去”(drop-kick to ****ing Mars)。从那时开始,巴茨一直在努力**雅虎的统*力,并故意**每个人对雅虎原来的印象。

在完成与微软的交易之后,雅虎正在从搜索引擎转型为网络门户。如果巴茨的战略是正确的,那么雅虎将会通过把难处理的网络搜索简化成为个性化信息流,吸引到新用户和新营收。巴茨也曾怀疑过自己,但事实证明她做了许多正确的选择。绝大多数像巴茨这样拥有才能的*席执行官,都不是凭借着幸运获得了超高的年薪。酒吧女郎也是如此。要知道,巴茨也曾当过酒吧女郎。直到今日,巴茨仍对酒吧的那些“潜规则”仍了如指掌。

标签: 巴茨职场经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