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川 一个创业者的打气筒

2018-07-05来源 : 互联网

“我本身就是从农村出来的,我了解农村的一切,经过与他们交谈,我发现他们有着很强的责任感,于是就答应指导他们,帮助青年人创业我很开心。”侯川介绍说,胡建党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陈墨毕业于北京农学院。

两个大学生村官到了村里工作后就开始思考怎么带动村民致富,他们先后多次去河北调研,在村里也尝试种过西瓜,还学过枣树盆景,但见效都比较慢,*后他们学会了种食用菌,“这个见效比较快,从技术、效益和速度方面比较好”,随后,两个大学生村官就在大兴创建了爱农星食用菌种植基地,还成立了北京市爱农星食用菌专业合作社。

侯川觉得,既然做了创业导师就得热心负责。作为本地人的他时常去看看两个大学生村官,给他们出谋划策,而胡建党和陈墨也习惯了把侯川当做师傅和朋友来对待。

“他们的食用菌怎么种,怎么出产品,这个我指导不了他们,但我能督促他们做好管理等工作,他们遇到问题就会及时给我打电话。”侯川说,他还时常为两个村官搭建平台,比如跟一些**和客户见面的时候,侯川也会带上他们两个,给他们**推销产品的机会。

如今的创业者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让侯川羡慕不已,他说自己当年创业也是一切从零开始的,能够创业成功是因为把握住了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