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CEO曹军给盲人设计能“看”短信手机

2018-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上网冲浪的同时,一些盲人朋友们的来信,让曹军的心开始“不安分”起来。“听到周围的朋友们能够发短信,我特别‘嫉妒’,毫不夸张地说,我一生*大的梦想就是能自己发出一条短信!”一位年轻盲人网友的来信,坚定了曹军为盲人设计手机的想法。

多年创办企业的经验,让曹军深知开发一项产品并不像嘴上说的那样轻松,需要经过市场调查、分析研究、研发、测试、修改、生产、**等多个环节。虽然这些年来,他靠**挣了些*,但如果**靠自己开发一个科技类产品,很不现实。于是,曹军有了与手机生产厂商合作开发的想法。拿着熬夜赶制出来、精心设计的报告,曹军兴冲冲地来到一家世界知名的通讯公司,可报告仅仅讲了一半,对方便打断了他,**和他合作。

虽然碰了壁,可从小就争强好胜的曹军并没有放弃,为了研发需要的资金,他不顾家人的一致反对,偷偷地将自己刚买了没多久的新房卖了,至今,曹军也没敢把这个举动告诉自己的父母。

资金到位后,曹军请来了盲人网络工程师一起研发,*终,研发小组决定开发一款类似于“读屏软件”的语音读屏手机。在研发过程中,曹军发现,如今市场上的手机技术各不相同,操作系统各有差异,在哪一个系统上开发这样的读屏系统,成了一个难题。

一次偶然的机会,曹军得知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要启动一项公益事业,在朝阳区残联的帮助下,他与MOTO中国市场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这一次,对方没有打断他,而是静静地听完了他的报告。随后,那位负责人表示愿意与曹军合作,一起开发一款属于盲人自己的手机。

标签: 盲人CEO曹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