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错误庆祝:你会学到教训!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你如何学习走路?通过跌倒。你如何学会说话?*初说出很多胡言乱语。如果你在学习触摸类型的事情,可能你*初的努力非常缓慢并且难以识别。犯错就是我们学习的方式——这对个人适用,对公司来说也同样适用。

当我经营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生产知识管理软件的公司时,我犯下了令我印象*深刻的错误。之前过去的三十年我都是在欧洲生活的,我希望我们应该有一个**的客户基础,而且我相信我的背景让我们为早期的增长做好了准备。感谢那些**的联系人,我在英格兰和爱尔兰获得了大量与潜在客户举行会议的机会,并且我充满热情地忙于与他们开会。

这是一场灾难。我本可以在欧洲发展壮大,但是当我回到那里去销售的时候,我已经成为了一个美国人。我行动得太快、太激进了,并且我还不听别人的意见。我为什么要听别人的想法呢?我当时认为我已经知道欧洲市场的所有事情了。

我的一个朋友也是同学曾经与我安排过一次会议,他坦率地对我说:“哇,你真的变成了一个美国人”!他的意思是:欧洲人通常会投资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建立关系。销售建立在关系之上——这就意味着如果交易开始破裂的时候,关系可能会拯救它。美国人往往试图先搞定销售,一旦**了销售,他们在把这用作关系的基础;如果你不打算和他们做生意又何必费劲去了解他们呢?这两种做生意的方式都有它们自己的优势;重要的是要让方法适合当时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