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乐如何打通家具电商的任督二脉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美乐乐CEO高扬拿出随身携带的iPad,展示美乐乐网站上的家具:这款床,我们卖3500元,同样质量的,在红星美凯龙或者居然之家,起码得7000元。在硅谷泡过十来年的高扬有点像年轻版的张**,说起话来不紧不慢。

美乐乐是家家具垂直电商,在网上销售卧室、客厅、厨房里的大件家具产品。几年前,垂直电商这个词曾经炙手可热,卖衣服的、卖袜子的,似乎每个细分领域都能冒出几家垂直B2C。时过境迁,那些红极一时的明星公司大都销声匿迹。但美乐乐似乎风景这边*好,完成了两轮**,去年的销售额达到10亿元。

用较低的价格从传统大卖场手中争夺市场份额,是高扬反复强调的竞争策略。这背后依托的是线上、线下高度结合的运营模式:从线上向线下输送客流,线**验,线上下单,实现**闭环;在生产、物流、营销各个环节不断降低成本,提高产业链效率。虽然高扬声称目前美乐乐的毛利只有几个点,但某位熟悉美乐乐的投资人透露,美乐乐是家非常**的公司。

美乐乐2008年在淘宝起家,三年后上演“出淘宝记”,建立*立B2C平台,然后由线上到线下,大规模建设体验店。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全国建成200多家体验店。家具是个市场空间*大的品类,单是**家具市场大概就有2000亿元的规模。高扬说:“美乐乐每年的销售额基本上都会翻一番,今年差不多达到20个亿。我们还能卖得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