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猜图昙花一现背后感悟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当时所有的这些看似有前景的业务线铺开以后,豪腾嘉科有100多人的员工规模,其中大多数都是相对高薪的开发人员。这个时候,公司的问题便凸显出来。*先是财政上的压力,然后是多条业务线多个产品都缺乏活力,*后整个公司架构没有创业公司的精简新锐,反而更像笨拙的大公司。

“手游是一个多么刺激的行业,看着身边的手游公司数亿甚至是数十亿的被收购或者上市,当然是非常着急。再看看自己,你会发现走进公司,整个气氛就不对,没有创业公司的**和创意,公司需要改革。”曹晓刚表示。

曹晓刚坦言,作为一个创业者看到自己的初创公司业务和结构僵化,无疑是一件坐如针毡的事。

2012年下半年开始,豪腾嘉科进入了自我**阶段。曹晓刚*先取消了大公司的上下级汇报式的人员架构,采取较为平等的分工模式。由他本人带领商务团队对外接洽,孙劲超和另外一位负责人带领内部产品开发团队,每个团队可自发提议并执行项目,公司给予各方面的支持。

2012年末公司进行了*次裁员,将运行了半年而没有成效的项目砍去。2013年年初第二次裁员,将重度游戏团队砍除,总计裁员50多人,公司规模精简了一半,终于确定了以开发休闲游戏为主的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