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东创业项目“跟谁学”上线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从定位上看,跟谁学突出老师个人品牌,并加入了评价体系。它既是一个工具型平台,也提供一体化配套服务。陈向东强调,虽然是一个创业公司,但平台系统及其一系列工具、软件都是****的,跟谁学的目标是打造成一个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解决**师资和学习需求之间的匹配问题。

课程分类涵盖知识和技能,品类广泛和全面,既有鲜明的K12特征,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主要学科,同时还有舞蹈、声乐、陶艺、太极拳等兴趣类课程,以及出国留学考试等。教学的方式包括*************址和在线授课。

若要做个类比,跟谁学融合了O2O线上线下对接、美团以及大众点评的特色。“我们不是在线教育的天猫或淘宝。”陈向东说。他解释,这其中*大的区别在于,天猫或淘宝卖的是相对标准化的产品,但教育是个非标准化的产品。那么,除了根********、家庭住址、对老师的偏好来帮********做选择和匹配,跟谁学还有一个很大的功能就是评价体系。每一次授课完成********老师给出一个评价。********24小时内没有异议,课时费会在线支付给老师。

在跟谁学测试版上线之前,跟谁学在教师资格认证和服务流程标准化方面做了大量准备。教师的准入门槛上,包括审核老师的身份认证、曾经供职的机构、职位和时间、教学成果、专业资格认证等等。这些信息,包括老师的授课报价、风格在平台上都有明确的展示。每位老师在平台上有专门的自我介绍短视频和授课短视频。陈向东介绍,目前,跟谁学上已经有1200多位老师入驻了。

对于跟谁学的核心功能,即帮********做透明、**的匹配,陈向东强调,这一点会做成近乎免费,目前则是**免费的。稍后,跟谁学还将推出APP。而且,“今后会以APP为主。”陈向东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