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失败后重新振作起来

2018-07-15来源 : 互联网

霍夫曼曾经协助创办自助定价旅游网站Priceline.com(科技控股企业Walker DIGital旗下公司),之后分别**过Walker Digital的多个业务部门,其中包括拍卖网站Priceline YardSale,该网站将拍卖模式应用到从玩具到冰箱等各种物品的销售。

互联网泡沫爆裂的时候,Priceline的市值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从220亿美元暴跌至2.26亿美元。除了旗舰网站外,所有的业务部门都被关闭。“在某种意义上,你损失了数**美元,但是这几**美元只是账面上的数字,来得快去得也快。”霍夫曼说。他很幸运,在悲剧发生前已经将持有的Priceline.com部分股权兑现。

在多个企业担任经理职位后,现年50岁的霍夫曼决定将他的经验教训与下一代的初创企业进行分享。在2009年,他创办了ColorJar公司。这家拥有8名网络开发员和策略师的公司是一个企业“加速器”,帮助创业者采纳新型电子商务概念,从而换取这些初创企业的部分股权。ColorJar公司还为寻求线上业务拓展的成熟企业提供市场营销和策略咨询。ColorJar在纽约和芝加哥均设有办公室,截至目前已经与35家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其中部分企业已经获得新一轮**。霍夫曼表示:“在职业生涯中,我遇到了多个导师,能够得到他们的指导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你应该从一开始就对成功作出定义,从而你就可以及时认识到自己是否处于失败中。我常常问创业者:“如果从现在开始的3个月里,我们一直都干得不错,到时候结果会怎么样?”答案应当尽量量化,例如“我们会增加100名新客户”或者“我们的营收将翻一番”。

标签: 重新振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