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程序员如何用2年时间让衣+成为行业佼佼者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实衣+并不是张默**次的创业项目,在创办它之前,曾就基于“搜索+识别”,做了扫码比价购物相关的创业,模式类似于“**扫一扫+一淘”的组合形式。也正是**次创业带来的经验,让张默在一些资源和定位上深有体会,她认为创业公司与BAT这样的*头公司同在时,应避免与其正面竞争但可以充分合作,这也使她再次创业更有经验和信心。

张默除了是北大的软件硕士,还是南洋理工创业创新硕士,2年前从新加坡回国,创办“衣+”,张默找来自己的朋友和同学,组建了一支10人的团队(都是颜值担当),开始着眼研发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在商业中的应用。

经过深思熟虑后,团队直接从图像识别中*难的柔性物体(如衣物、头发等变量纬度比较多)识别入手。相比于刚性物体(如3C、日用品等),这种物体更容易变形,技术壁垒更高。


与上次创业相似之处在于,这次衣+的创办依然与购物相关,而两次创业张默都没能离开购物这个话题。之所以热衷于这一领域,做这件事她有2个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