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点金融获千万融资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艺点金融正式宣布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本次投资由娱乐工场*家投资。同时,艺点金融同时宣布与国检(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得先发优势。

艺点金融CEO鲍则民说:“此轮**将用于**资产的**、风控体系的强化、市场**与品牌建设。同时也将不断加强平台核心技术的研发,为广大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艺点金融是一家综合型的动产质押信息服务平台。平台通过实物质押规范借款的准入门槛,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整合多渠道的客户**需求,形成了**的质押类信贷项目,继而匹配投资端的广大用户与企业,为其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借贷咨询与撮合服务。

“实物与现金的转换”从来都是经济生活的重要组成。传统观念的民用品“买回来就贬值”的概念,根深蒂固。这源于传统经济模式下,抵押的实物主要是房产、汽车类。

艺点金融通过对传统“典当模式”的变革创新,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随着借贷资金需求的扩大,珠宝**、**品、名表、民用品等将逐渐成为主流质押品。艺点金融的借贷服务模式就是要更加便捷、更加贴近生活,**局限于对传统金融服务的亦步亦趋,而是搭载”互联网+“的浪潮提供新的、更为广泛的”互联网+“下的新的“典当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