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立方”要打造跨境投资综合服务的生态圈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跨境投资综合服务提供商“资立方”宣布已成功完成***Pre-A轮**,全面布局**资产配置领域新蓝海。此轮**由暖流集团领投,九鼎集团联合创始合伙人黄晓捷先生跟投。据悉,此次所**金主要用于跨境投资服务基础设施的打造和提升团队自身实力。

资立方创办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中小机构的一站式跨境投资综合服务提供商,立足资产、资信、资金,致力于打造跨境投资参与者专业垂直聚合门户社区,搭建符合市场需要的投资服务基础设施,提供跨境投资架构设计、跨境投资征信、数据挖掘、投资信息、交易撮合等全流程服务,解决海外投资市场及业务信息不对称问题,智能匹配供需双方需求。“*终发展为跨境投资多层次全资产科技服务生态圈。”资立方创始人王冠说。

随着人民币**化步伐加快,尤其是深港通方案的*终落地,再加上国内资产端的紧缺,跨境投资成为国内机构和个人的新宠。但跨境投资相较于国内投资需要面临更多的问题和挑战,既需要面临不同国家、地区的**、经济、文化、法律、税务等差异性问题,也需要投资机构具备海外**资产的筛选、风险分级、资产*优配置等综合性能力。“正是看到这方面的需求,我们创办了资立方。”

目前,资立方新推出的跨境投资参与者专业垂直聚合门户社区App“一匡”——专注跨境投资领域的资讯社交APP,以资讯聚合、高质量PGC 内容、圈子社交为特点,主要用户群定位在关注海外投资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等具有刚性需求的消费型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