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形象引领面膜新时尚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张枭及他的团队创立了白小清、香小白新轻奢护肤品牌,从小面膜切入大市场,希望**真正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新轻奢护肤品牌。经过2年多的时间,其团队走访了国内外15家大型工厂,*终打磨出*批可以进入市场的产品——白小清男士面膜、香小白女士面膜、小白面膜套装三款产品。

9月27日,白小清、香小白已成功上线京东众筹,两天时间筹集84897元,众筹价格为46元/盒,并被京东众筹*页持续4天**。经过十一期间的沉淀,截至10月10日该项目已众筹161400元,完成项目的106%,众筹还在持续进行中。邦哥还了解到,后期产品的客单价将定为56元/盒(27g/片、7片/盒),且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天使轮**。

据艾瑞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交易规模3338.6亿元,年平均增长率20.8%,预计2017年,这一规模超过7000亿,皮肤护理类护肤品占据总体销售额65%,约3178.63亿,占了近2/3总体份额。

整体线上护肤品的销售价位,由中档价位化妆品拉动,150元以上的化妆品销售额占比达到26%,皮肤护理类护肤品中面膜、面霜在B2C平台销量*好,男女比例分别为41.2%、58.8%。

然而,国内许多化妆品及护肤品品牌却在夹缝中求生存。张枭表示,由于大多消费者国货心理做崇,传统的代理商更愿意把高品质产品出口,而不是内销。相比国外一线***的工厂都是Madein china,国内也并不缺少品质过硬的好厂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