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乔布斯 传奇人生

2018-07-18来源 : 互联网

乔布斯生于1955年2月24日,双鱼座。关于其出身,有人说,他是这个时代***的养子,IT界*成功的嬉皮士。《乔布斯传》作者王咏刚说,小时候的乔布斯成绩不错,但**不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他甚至因为调皮捣蛋而被学校勒令退学。

“他还是个爱哭的、不合群的孩子,被同学戏弄后,会躲在角落里流泪。”2005年在斯坦福大学的一个毕业典礼上,乔布斯说,其生母是一名未婚在校研究生,养父母因为没有大学学历,差点失去抚养权,*后养父母**一定让乔布斯上大学,乔的生母才*终在收养文件上签字。

17岁那年,乔布斯进入里德大学学习。但一个学期后,他退学了。“我不知道自己想要在一生中做什么,也不知道大学能帮助我找到怎样的答案。但我几乎花光了我父母这一辈子的所有积蓄。”“我当时非常的害怕,但是现在回头看看,那的确是我有生以来做出的*棒的决定之一。我终于可以不必去选读那些令我提不起丝毫兴趣的课程了,我还可以去旁听那些有意思的课程。”退学后的那段时间,乔布斯吃尽苦头。为旁听课程,他在同学宿舍地板上蹭地方睡觉;为填饱肚子,去捡5美分的可乐瓶子卖,或者在星期天步行大约10公里,到一处教堂吃每周一次的免费餐。

这段时间,乔布斯旁听的一门书法课程让他受益一生。“我学会怎样在不同的字母组合之中改变空格的长度,怎样作出*棒的印刷式样。那是科学永远不能捕捉到的艺术精妙,那实在是妙不可言。”

在回忆这段经历时,乔布斯说,“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重要的是,勇敢地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