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布鞋 让生意和慈善的相辅相成

2018-07-20来源 : 互联网

在“社会责任”、“企业公民”已经从边缘话语变成一种主流时尚话语的今天,长期纠结于社会责任与企业经营之间的企业家们往往对这样的倡言更有兴趣:通过“做好事”来成就“***”。这样的说法听上去很美,但是,除了那些从事与环保相关行业的企业敢于宣称自己正在为此****之外,布雷克.麦克斯基(Blake Mycoskie)的汤姆布鞋(Toms Shoes)会成为这一路径的*佳代言。

麦克斯基是一个天生的创业者,他将自己描述为一个“连续创业者”和“旅行癖”。早在大二时,麦克斯基就辍学开办了一家洗衣房专为大学生服务,之后又涉足电视真人秀、户外广告等行业。到2006年,他已经成功创立了5个纯**性质的企业。这时他开始觉得,是时候做一些除了**之外有意义的事了。

学生时代麦克斯基就从一位前辈身上看到,帮助别人,无论是基于宗教信仰还是人类自然情感的驱使,都是令自己的人生更富意义的*好途径。这位前辈就是白手起家成为亿万**的鲍勃.戴德曼(Bob Dedman),开现代会所之先河的美国俱乐部公司的创始人。

当还在做洗衣房生意的麦克斯基向他请教如何做生意时,他的回答是,The more you give,the more you live.“给得越多,得的就越多”,这句话一直成为麦克斯基内心隐藏的信念。那么,资本有了,机会在哪里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