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公司建立到迅速消亡的过程

2018-07-21来源 : 互联网

杨智超详细解说了自己的收支状况:“近一个月的销售记录,我们每天的营业额在2100元左右。水果与零食平均下来,利润率应该在30%左右。每天大约毛利有600元左右。一个月下来,减去损耗以及上货的人工成本,毛利应该在1.2万元左右。每个月房租的支出是3500元加上水电煤气,员工吃饭等应该在4500元左右。员工的工资为8000元。加在一起每个月大体盈亏平衡,稍微亏一点。”

对于创业者来说,**才是活下去的*要任务,杨智超认为,“小超之家”如果坚持下去,能够在三四所学校都设立送货点后,应该会**。在网站运作的3个月中,让杨智超印象*深刻的是“光棍节”后**天,晚上的订单数猛增到140多个,负责送货的4名工人都忙不过来,几乎是两分钟一单生意,到现在他都没有搞清楚原因。

网上订水果,专人派送,这种形式也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和支持。一个女生在自己的人人网签名中写道,“每天有个胖哥哥到楼下送水果好幸福啊”,很多学生也对“小超之家”的水果质量表示赞赏。

“我们的水果比学校实体店卖得便宜,而且我们的货源供应商是一家大型水果连锁企业,品质能够得到**。”杨智超认为,**利润率的另一个方法是减少损耗,由于少了顾客自己挑选时会损坏水果的麻烦,损耗非常低。杨智超说,一家水果店的**曾告诉他,在水果店中损耗*大的是猕猴桃,“因为顾客挑选时都会捏两下,一箱猕猴桃有一半是捏坏的,虽然进货价是每斤1元9角,可卖5元还是亏本。我们损耗低,所以卖3元多也照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