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价王创始人的京沪“冒险”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上次来北京,我感觉叫出租车非常的难,路边叫车都要用*的。出租车司机*个二五八万的。你想去的方向不是他要的,他会拒载。但这次去后发现,其实北京、上海只要用滴滴打车这个APP,乘车就不成问题了。

为了少走一些路,节省更多时间,我们决定带一台携带方便的小折去,意外收获是,骑上这台车在路上,每个人都盯着我们……的车看。只要停下来,就会有人问我们这车多少*? 这车哪里买的? 这车好骑吗?.....吸睛度超高,还会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例如有一次有个人问完脚踏车后,就又问我“什么是杀价王? 是做什么的?”就这样,又*到一次可以介绍杀价王的机会了。也算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由于这几天,北京非常热。有**,在路上看到有人在叫卖“伞帽”,我看到后,二话不说停下脚步买了两支。知道吗~看来不起眼的伞帽,戴起来还真的凉爽很多。而且还不贵,一支只要十元人民币,我买两支**还算我15元。我跟Joanne(杀价王联合创始人)还多次讨论,我们干脆来这里卖这台车子算了。买一台我还送伞帽,顺便送一件杀价王潮T或是ShareBonus潮T。搞不好**卖个50-100台不是问题。因为这件事情,让我觉得“商机,始终来自于解决周遭不起眼的小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自己在创业的缘故,在大陆这几天,我每天都充满着活力与动力。白天在外面都能看到很多机会,也能看到很多Business Model(以下简称魔豆)在这里被验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