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玩家如何在鲜切水果领域分享百亿市场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Ready Pac 在鲜切水果领域**了7亿美金的“销售**”,成为一个**。同样是做鲜切水果生意的贾冉,从这个数字背后看到了一个百亿级的大市场,Ready Pac的成功仅仅是其中的冰山一角。《**网商·经理人》对果酷网贾冉的采访分析了这一领域的创业深度内容。

贾冉从2010年创业至今的总结:(1)这个市场应该有大量玩家并存,“远远不是我一家能够做到的”。一是这个领域尚未有大玩家,还是一片蓝海;二是水果每天都吃,是实实在在的机会;三是小成本启动,不用投入太多*和精力就可以做。(2)B2C形式玩不转。(3)国外的鲜切水果为什么做得那么好、保鲜那么久,是因为水果从后端采摘环节就进入整个供应链了,每一个环节都有不同的玩家介入,协作完成。

在一次旅行中,贾冉与同事聊到了员工健康的话题,彼时四大员工猝死的新闻正热,聊天过程中,他进一步发现白领工作的辛苦,而相较之下,员工福利却难以真正跟进。爱吃水果的他当时就想,要是每天都有人把水果切好了送到手边该多好。

这个念头断断续续浮现,直到第二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始着手查资料的贾冉看到了关于Ready Pac的新闻,**次知道鲜切水果生意在美国已经有了100多年的发展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