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创业者必备

2018-08-10来源 : 互联网

*先要声明的是,这是一篇标准意义的心灵鸡汤,但洒家绝不说废话,只是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工作中观察到的人和事做一个总结。将思绪整理了一晚上,发现那些能够脱颖而出,*得衣食**的**互联网人才,都有一些共同的能力。

之所以把社交能力列为七大必备能力的**位,是因为它是如此的重要。会社交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软实力。特别是在中国的社会中,人脉能够发挥的作用比你想象到的还要大。

总的来说,互联网行业就是一个小圈子,创业要成功,社交人脉几乎是必须的。因为人脉在你的互联网的职业生涯中会始终贯穿始终。特别是大公司中,更是各种裙带关系,各种熟人介绍。作为一个创业者,寻找人才需要人介绍,谈业务需要人介绍,**更需要人介绍。比如雷军作为天使投资人就有一个投资准则,看人胜过看项目,只投熟人和熟人的熟人。

不信你可以看看目前统*着中国互联网江湖的大佬们的社交图谱。之前就曾有媒体总结过,目前中国互联网行业创业的有**派系,分别是金山系、谷歌系、腾讯系、**系、携程系、雷军系、蔡文胜系、周鸿祎系、搜狐系、网易系等。所以如果你刚好是其中的一个派系的,成功的几率就会很大,原因你懂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