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周忻:一个传统老兵的“触电史”

2018-08-11来源 : 互联网

周忻,易居中国创始人,成功的连续创业者:2007年,他一手创办的易居中国作为**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轻资产地产概念股于纽交所正式挂牌;2011年,他所带领的易居中国推出房地产电商eju.com,成为对房地产行业影响深远的大事件之一。他说,当他提出房产电商的概念时,被大家认为是疯子。

我卖了22年的房子,公司的理念从**天就开始确立了——做中国房地产*好的服务生。从1992年开始卖房子卖到现在,我卖过二手房、做过策划;1997年的时候,我**了中国的二手房置换模式——幸福易居;从2000年开始,我们专注于新房,这是因为当时我看到了中国新一轮房地产市场的起步与发展。

当时有人把我们称为黄牛。我激励我的团队,你在任何一个行业只要用心去做,一定能有出头之日。我就举了一个例子,如果谁有心把全中国所有菜场里面卖葱酱的老头、老太组织起来,他也能做成一个*大的上市公司。也有人跨界经营很多行业,但是我们看到现在专注更重要,比如当时沈南鹏(沈南鹏也是易居中国的投资人——编者注)专注了一个如家快捷,在机场发卡,这些看似是很传统的事情,如果你执着地坚持做下来,N年以后你会发现,那已经慢慢形成一片风景,所以易居也是从这样一个过程中走过来的。

不过,在一个领域里既要创新又要执着,这既是矛盾体,又是结合体。创新往往会跳出圈子,但你要守在这个圈子里面做创新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