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婚礼App,助婚礼行业转型

2018-08-15来源 : 互联网

不过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婚礼是个“肥差”,**婚礼行业估值高达3000亿美元,来自500 Startups的Dave McClure看见了其中的机遇,甚至当人们还不知道如何定义这个行业的时候,他就推出了所谓的“婚礼科技”的概念。

在WedTech Summit峰会上,笔者作为顾问出席,这个峰会和TED大会有些类似,不过他们专注于婚礼科技领域。这个行业里有很多创新者,比如Wedding Lovely(500 Startup孵化毕业公司),Aisle Planner,Honeybook,The Bach,还有BlogHer。这些公司向圈内人,品牌商,以及风**司展示了婚礼行业的未来。

Elisa Camahort Page是BlogHer公司联合创始人,她谈到为什么如今的婚礼科技已经变成一种趋势,以及自己为什么会进军这一领域:“当我七年前结婚的时候,婚礼博客就已经变得非常流行了,人们会在上面给准备举办婚礼的人提供很多建议,但是当时我就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几乎没有任何科技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更便捷地规划婚礼。我于是开发了这个桌面小程序,”她说道,“现在行业变化的非常快,很多聪明的开发人员意识到,那些即将举办婚礼的夫妻是多么渴望创新,多么希望婚礼效率能有所提升啊!”

Honeybook:它是一款仅接受邀请的平台,可以为那些专注于婚礼活动的专业人士提供帮助,它可以进行婚礼头脑风暴,制定决策,给婚礼供应商付款。Honeybook是一款工具,它将很多小企业聚拢在一起,参与写作,相互沟通,分享彼此的客户,这些都是其他活动管理平台做不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