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我”CEO刘辉:拼车就是“拼到车”

2018-08-15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大兴趣就是喜欢琢磨每件事情背后的道理到底是什么。“当然不能说我研究的东西是对或者是错,但我的兴趣就在那里,这是触发我做一件事的根本动力。他也曾与一位资本界的前辈达成一个强烈共识,认为评判一个企业生命力有个重要因素,就是对人、以及人性的理解”。

从一名修理工到神州租车副总裁,再到目前成为“接我”创始人,中间共经历16年时间,十几年时间当中,刘辉经历了很多,感悟了很多,职位也一再升迁,但其所从事的工作重心,都在汽车相关行业,而在其中的神州租车一个企业一干就是八年。

十六年时间,刘辉坦言,*大的收获之一,是神州租车培养和提升了他对商业的嗅觉能力。商业嗅觉能力让他看到了有待**的创业方向,他认为,**,看机会;创业,就要看方向。

“自己是亲身经历神州租车成长历程的见证者之一。其从无到有、从有到转型,从转型到扩大,然后遇到金额融危机,又遇到企业管理的一个个挑战,并成功逾越了管理瓶颈,这一路,神州租车是如何艰辛,如何突围重重困难,走向成功自己是亲身的见证者”。

另外一个促使刘辉创业的动机是自己的一段亲身生活经历。刘辉说:“ 有一年夏天,北京大雨,自己一个人在马路上开车时,看到马路上很多人焦急的往地铁站、公交站奔跑,那一刻,自己很想用自己的车搭载他们一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