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joy:家政清洁服务领域的新星

2018-08-15来源 : 互联网

兄妹俩 Adora和Aaron Cheung成立了Homejoy公司,它是一个可以连接消费者(无论你是房东还是租客)和家政服务人员的平台。一开始,Homejoy只提供家庭清洁服务,但如今,他们在湾区和圣何塞两地新推出了两项服务,地毯清洁和普通杂物工服务,而他们*大的竞争对手则是同样提供家政服务的Handy公司。

Handy公司希望自己成为“家政服务界的亚马逊”,而Homejoy公司*席运营官Xiao Wei Chen则表示,他们更希望成为能成为消费者获得帮助的“按键”。实际上,Homejoy近日推出的一系列服务其实早在七月份就开始在旧金山市场进行beta测试了,包括窗户清洁,水管装置,景观美化,以及宠物护理。

“在beta测试期间,我们发现几乎所有我们提供的服务,都有*大的需求量,”Chen说道,“我们因此决定,略微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实际上这一决策是基于我们的自信,我们可以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出色的客户体验。和我们提供的成熟家居清洁服务一样,都是***的。”

实际上,Homejoy的家庭清洁服务需求越来越多,而且提供的产品服务质量也有了极大提升之后,他们才开始把业务扩展到旧金山以外的地方。而对于公司刚刚推出的地毯清洁和劳务工服务,Chen表示也会沿着同样的战略走下去。他们*次推出此类额外家政服务的地区,是旧金山湾区和圣何塞两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