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后一刻自救的励志故事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McLeod从商学院毕业后,他**了来自麦肯锡的工作机会,转而创建自己的公司。但是在应用Hinge吸引大量用户之前,他几近破产。去年,McLeod决定,是时候冒险将桌面应用程序重新打造成移动应用了,也是时候将公司的*后一笔现金花在发布会上了。

这个不寻常的举动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在发布会上,应用Hinge吸引了公司有史以来数量*多的用户,投资人提供了足够的资金以支持公司走向下一轮**。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在这之前Hinge经历的命悬一线的时刻:发布会马上要开始了,前一晚该应用才等到苹果商店的审核通过!

2011年2月,我在哈佛商学院读书,计划在毕业后去麦肯锡咨询公司工作。我知道*终我会做一件有关创业的事情,而且我在高中和大学的时候也有软件开发背景。哈佛在毕业前夕有举行“*后之舞”聚会的传统,毕业生们可以在那里向喜欢的人进行表白,抓住毕业前*后的机会。我为班级开发了一款Facebook应用,你可以在上面标记出你悄悄喜欢的人,如果成功配对了,你们就会收到通知。这款应用备受关注,尤其是那些不想去OKCupid或Match.com等交友网站的人。我觉得这似乎可以成为现实生活中人们社交的新途径——通过朋友来结识他人。

我想,去认识朋友的朋友,这个过程可以变得更简化。我着手开始工作,决定放弃麦肯锡的工作,尽管所有人都认为我这样做十分疯狂,我已经开始编写Hinge的代码了。

“*后之舞”*终没有成形,但是我们已经 在Facebook上开发出了桌面应用程序,你可以浏览你的朋友,点击并提交你喜欢的人。如果你和别人都把对方标记了出来,你们都会收到系统的通知。我继续开发这款应用程序,将搜索发现的理念添加进去,这样你就可以找到那些从未见过面的人了。同时我也决定,毕业后全身心投入到这件事情当中去。那年夏天,我从朋友和家人那里筹集了一些资金,做出了程序的原型,在华盛顿特区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