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咖相机:又一款拍照软件跳入“火海”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毛明杰的老东家虹软(ArcSoft)并不被人所熟知,其实它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影像处理公司,在中国有三个研发中心,三星、卡西欧等手机、照相机厂商越来越**的拍照功能背后,是虹软这个隐形**在提供技术支撑。

美咖*初的特点有两个:*先是主打真实性人像美化功能,第二是“一键化妆”功能。毛明杰与团队离开虹软时带着之前的技术积累,支持他们纵身跳下“*海”的是这样一个论点:西方人比较喜爱相机的滤镜功能,而中国女生自拍的*要目标是让脸蛋显得更漂亮,而不是让图片整体看起来高大上,这种需求的驱动力**惊人。

当然,驱动力的背后是中国女生的小心机:希望自己的图片像没有PS过的样子,让别人称赞自己天生丽质、好气色,其实这与裸妆的道理是一样的。

毛明杰从数据后台观察过,用户使用美咖处理图片之后直接分享到社交平台的比例并不高,只有不到20%。后来他发现其中的原因:很多女生先用美咖修图之后保存,再通过**或微博客户端发到朋友圈或微博上,为了避免图片下方出现“来自美咖相机”这样的字眼。对此,毛明杰表示美咖的目的也达到了,“很理解她们,否则就露馅了!”

然后是一键化妆功能。这个功能对人像识别的技术要求更加苛刻,因为妆容需要与眼睛、嘴巴等部位的边缘进行贴合,而这些部位的边缘为不规则的弧度,用手工的方式去调整,不仅费时,而且会很难调整准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