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涛勇:微商颠覆者?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继承了**的技术+营销基因,非常擅长获取流量、得到客户,所以微盟从来不缺客户,只是做与不做。代理商是非常强大的本地化线下地推军团,可以帮微盟进行强有力的商务拓展和帮助商家提供运营服务,让微盟自身腾出手来专注于发展产品和平台。代理商机制是微盟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其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一大特色。今后微盟仍将大力扶持代理商,发展代理商团队。

微盟要建立基于朋友信任关系的移动社交电商分销体系,打破现有的供应链和销售渠道体系,做**的**者。这里不便透露具体的产品形态,但“社会化电商”是已经确定的方向。大致说来,这个产品体系会建立完整的电商供货、代理分销和自助开店系统, 各方面皆比微店更为便利和完整。

体系内会引入大量通过了微盟资质认证的B商家提供**平价非标货物,同时微盟会制定规则并邀请有兴趣的**用户譬如一些大学生、海外代购者等人成为体系内的分销员:只负责向朋友**销售,无需亲自备货、囤货、发货和操作退换货;买家所下订单直接到B,成交后分销员获取佣金。这是一个货物品控在微盟平台方,人人参与基于关系链的分销,商家负责供应链和售后服务的体系;它不是流量入口,而是以移动电商聚合线上分散流量、以O2O业务整合线下潜力流量的庞大社会化分销商平台,可比照“淘宝客”的众包销售模式,只不过将无资质品控的淘宝换成有资质品控的天猫而已。

对于整个基于**平台的电子商务业态即“**”,由于**商务的基础是关系链和信任,也由于**作为“国家”只会把能力向“企业”而非“个体户”倾斜;因此从C到B是必由之路,即小摊小贩要么向**商家进化,要么享受红利之后在成熟市场中消亡。以用户级产品的**体验服务好商家是在此业态中制胜的关键。目前做得***的是口袋购物、微盟和口袋通这三家,口袋购物从C做起,但一定也会与微盟殊途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