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者打造原产地时令水果电商品牌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陈永军是一位90后创业者,像许多90后一样敢想敢做、充满**。2011年,他创办创梦网络,从*开始的垂直招聘平台一微米,到科技媒体“*科技”,再到创业投**服务。在三年的不断尝试中,陈永军收获了投**领域和互联网科技行业人脉资源。2014年4月,陈永军在启航创办水果电商平台果来果趣。

果来果趣主打原产地时令水果,只销售当季成熟水果。陈永军告诉投资潮,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新鲜的当季水果是果来果趣的目标。当然,在品控和保鲜方面,我们也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从源头开始,果来果趣只选择某种水果在国内的*优产地,与当地农业合作社直接合作以**水果本身品质,例如,栖霞苹果,莱阳贡梨。零库存预售模式和全程恒温冷链运输*大限度地**了水果新鲜度,鲜果还在枝头,消费者即可下单;果来果趣与顺丰速运合作,消费者下单后24-48小时即可拿到水果。

2014年4月,果来果趣推出*个水果品类“烟台大樱桃”,50多天累计销量达万余盒。随着时节变换,先后推出了栖霞苹果、莱阳贡梨、蜜枣等多个品类。在采访过程中陈永军多次强调,果来果趣只选择当季水果,在12月时,将会推出枇杷、*龙果、冰糖橘等水果。

果来果趣有礼盒装和消费装两个系列产品,定价在150-200元之间。前者面向注重生活品质且有一定消费能力的都市消费群体,用于自我消费或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礼盒装主要作为企业的员工节日礼品或商务礼品。预计2014年果来果趣累计销售量达5-6万盒,销售额约千万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