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兹披萨:创新披萨有没有市场?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在丽兹披萨店里有一股浓浓的“混搭”味道。除了一些听起来比较西方化的披萨,点击率比较高的,还有北京烤鸭披萨、宫保鸡丁披萨、榴莲披萨等中国化或者很特别的品种。而且,顾客可以用类似混搭拼盘的方式点多种口味的单片披萨。

“我是做西餐,但老外不在考虑范围内。”丽兹披萨的创始人马丽珊说。这个热爱欧洲美食的潮州姑娘偷师西餐做法,坚持自己研发产品,并依赖*有的生产技术将披萨生产流水线化,试图创立新的披萨连锁品牌。

马丽珊喜欢烹饪。她10岁开始学做饭,后来到国外念书,常常跑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每到一处就去搜罗美食,她把这叫做“偷师”。“几年下来,我对全世界的美食基本上已经有了一个宏观的认识。给我一盘菜,我大概能判断出它是哪个国家的,是什么口味风格。”她*喜欢的是意大利菜。以至于后来在父亲的电器制造企业工作时,因为全部是出口产品,她常常借到欧洲出差的间隙到意大利看一看,且依然是以探寻美食为主。

对于潮州人来说,经商似乎是个自然而然的选择,尤其是马丽珊这种家里有企业的第二代。“但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领域。”这是马丽珊的经验之谈。她*早在父亲的企业里工作了三四年的时间,一开始销售业绩做得很好,在圈子里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但很快就出现了竞争对手。对方的主管是产品研发出身,对生产流程和品质把控,以及消费者的需求非常了解。这一点是马丽珊与之相比*大的弱势,直接影响到她对全局的掌控力,以及企业内部各个环节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于是,有了这个经历在先,在选择创业方向时,马丽珊决定选择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