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创业要钱没钱,要资历没资历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这家被苏州工业园区**引进海外归国人才合作创办的高***企业,干的事是,致力于****的眼科光学成像仪器和生物医学高分辨率成像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其核心产品激光扫描眼底摄影仪,在中国属*创,它将从进口替代开始。

公开资料显示,在中国医疗器械领域其产品80%来自国外。在一次创业比赛上,李超宏说,他不希望自己永远在国外给别人做工程师,而是能够结合自己的技术专长去开发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2012年9月《创业邦》杂志曾对李超宏有过报道: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有“中国自适应光学技术研究奠基人”之称的姜文汉,他本人的研究领域正是自适应光学高分辨率共焦显微成像在天文、医疗领域的应用,拥有多项相关**。留美后,他将注意力收窄于眼科医疗,在休斯顿医疗中心熟悉了世界**眼科医疗器械的研发、应用情况,并与国内做对比,同时也在密切留意医改政策导向。

他当时回国创业的一个原因是,2010年11月,***下发《综合医院眼科基本标准(试行)》,规定“十二五”期间,所有二级及二级以上综合医院眼科诊室都必须配备视网膜荧光眼底造影机、手术显微镜。这引起了他的注意。并促成,他回国创办了微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