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科技:全程追踪慈善流程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设想这样一个情境:你和朋友在一家餐厅满意地吃了一顿美餐,结账时,你惊讶地发现服务员拿来一张叫做“公益宝”的电子卡片,扫了一下二维码,你餐费中的3元*已完成一次全程捐助,它或许很快就会成为遥远的滇西某个山村孩子**的生活费用;而作为捐赠人,你将拥有一个****心账户,可在PC、手机端随时查看你哪怕只有一元*的“微捐”流向。

“公益宝”是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厚普科技”)开发的一款专注慈善领域的手机App。它打通了慈善机构、商家、消费者生态链条,将公益众筹等新模式引入,成为一种新型便捷而透明的公益通道。而这种捐助方式可能随时随地出现在你购物、健身、休闲的途中。

“重要的是通过技术它实现了一个捐赠闭环。从捐赠资金进来,直到这个*花在哪个项目甚至哪一个被捐赠人身上,都能被完整、清楚地记录和查询。”厚普科技的董事长兼CEO龙全录告诉《创业邦》,在他看来,只有当捐赠人清晰地知道他的每一分*花到了哪里,才会更有**参与。“包括企业做慈善也是如此。”

事实上,相比于其它领域公司的运作,厚普科技的业务从一开始就显得更为复杂:“既要考虑商业模式的合理性,也要注意项目于事件中的社会责任。这个‘度’很难把握。”厚普科技商业模式上的**点主要在于:在企业提升品牌和销售的过程中,通过为企业商家提供*优的公益营销解决方案,采取效果分成模式,收取相应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